close

本來我是想等天氣微涼的時候,才PO這篇,主題是"微涼的天氣來碗麻油雞吧"
這樣感覺比較合乎環境,不過我還是先PO了,哈哈.....

 

這碗麻油雞看起來是不是很濃郁呢?
這家店叫做台G店,以前女友住在淡水時才知道的
我是在三重這家拍的,最近店家也跟著漲價越來越貴,現在變成了120元= =+
雖然從100元漲到120元,但碗感覺比之前還大,不要漲價又變小碗就好..

 

雞肉一定要沾些醬油和辣椒

 

好吃的雞肉

 

高麗菜 NT$30元

 

攪拌過後的樣子,我覺得青菜一定要點,不錯吃也不貴..

 

這是雞油飯
說真的我吃不大出來這跟雞油也什麼關係,就像是醬油拌飯一樣,但也不錯吃呢 
NT$15元(白飯NT$10元)

 

店裡賣的全部雞湯

 

 

店家的地址
去年跨年我在板橋的縣民大道發現也有開一家呢..

 

大家如果在天氣冷的時候想吃雞湯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啦^^
我總是在大熱天的時候去= =|||....呵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95號

電話:02-86316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