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清蒸臭豆腐的人很多,這家位於台中一中街商圈的洪臭豆腐,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
這家也是女友帶我去才知道的,之前聽他們說這家臭豆腐之前因為某些事情而分成兩家
一家就是在一中街的商圈,另一家是在台中的後火車站附近,但我忘了詳細的地點了= =|||

 

這兩家我都有去吃過,女友的姊姊說後火車站的比一中街的好吃很多
但我個人的感想是,都差不多耶,沒什麼太大差別

 

這是沒有含鴨血的臭豆腐(兩塊臭豆腐) NT$60元
有加鴨血的臭豆腐就剩下一塊囉..

 

這個滷肉飯我覺得好好吃呢 NT$20元

 

這是位在一中街的喔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4號

電話:04-222552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