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去春水堂,每次去也一定會點功夫麵來填肚子
把碗裡的麵和配料整個拌均勻,好好吃呢^^
功夫麵 NT$55元  滷蛋是我另外加的 NT$10元

 

麻油麵線 本身就有附半個滷蛋囉 NT$60元

 

金菇豆皮 NT$50元
這個叫小份的來嚐嚐就好,叫我花100元叫大份的..我會捨不得

 

外表煎很酥的蘿蔔糕 NT$50元

 

春水堂很多地方都有,尤其是百貨公司&愛買
點一碗麵 + 小杯鐵觀音 = NT$105元
我覺得也還算合理,其它的餐點價位就有些高囉

 

如果大家有要哈拉吃點東西的話
不妨可以去看看,比起其他的泡沫紅茶店
我覺得好吃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