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王文華,常常都會聽他的廣播節目,聽到他今晚在敦南誠品辦簽書會,我就去參加囉
我覺得王文華真的很幽默也非常的專業,把在場的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我從一開始就在錄影,錄到一半要改成手機來錄
因為我的G9用1024 X 768的格式拍影片很耗記憶體,拍大概12分鐘就耗費了1.2G的容量
所以我應該要去選購16G的SDHC卡了,可以錄個160分鐘

 

途中他也問了我兩個問題,很有互動的感覺呢
在讓他簽名的同時,他跟我說不好意思剛才開了你一些玩笑
我回答他這沒什麼啦,我很習慣呀^^

 

王文華的新書
我的心跳給你一半

 

內頁的文字的是他寫給我的喲

 

坐在那兒等待開始前的時候拍的

 

簽書中

 

 

 

 

這張模糊到了= =|||

 

我旁邊這三位美女同樣是王文華節目的主持群  瑞文>>小冰>>詩瑋
在給王文華簽完書以後,發現詩瑋就坐在椅子上
我很想要跟她們一起拍,但有一些遲疑
不想讓自己後悔的我,還是直接詢問她們是否能跟她們一起拍照
詩瑋人真的很客氣呢,就叫我坐她旁邊大家一起拍
第一張我看了有晃到,詩瑋就說沒關係,拍到你滿意為止,第二張就好一些囉^^
在跟詩瑋講話的同時,我覺得詩瑋的談吐真的跟主持廣播一樣,口齒很清晰,我也很喜歡她呢^^

 

這是在王文華之前的節目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我想到了,像裴勇俊
你們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彈的真的很不錯呢
在現場同時販賣他的專輯,應該是已經賣光了

 

重新改裝NEW OPEN的敦南誠品

 

第一次來這裡還滿美的呢
是誠品的總店,24小時營業
總共有四層
B2>>B1>>1>>2

 

離開了誠品以後
想說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好像挑錯時間來了
滿滿的都是人,想吃什麼人都很多= =+

 

後來去了運動用品店看鞋子
看到一雙adidas的新款,我覺得很好看但是要價接近3000元
想一想那我還是到百貨公司周年慶再買好了,因為記得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就等看看囉

 

最後,在士林夜市的外圍
去了一家賣迷你麻辣涮涮鍋的店吃飯
經過這家店很多次還滿想吃看看的
吃完的感覺.....唉唉.....殘念
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啊,我覺得不便宜份量又少..沒有了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