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參加了誠品敦南店王文華的簽書會,很喜歡王文華的我,又報名了昨天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演講
這次也帶了女友一起去,讓女友感覺一下王文華的魅力所在^^

 

這一次的演講有兩個小時,講的跟上一次也差不多是同樣的話題
昨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我的小惡魔大傘終於第一次出動,不過還挺有重量的= =+
本以為這種天氣來參加王文華演講的人應該會不多,不過來現場的人非常的多呢,兩百多位我想是跑不掉的
年齡層也更加的寬廣,從小五到八十歲的阿嬤.....王大哥的魅力真是無限啊

 

昨天滿場都在錄影的我,影片大概拍了10G左右
在回家後上傳到電腦的過程當中,居然出現了我換G9以後第一次的錯誤
不曉得到底是哪兒有問題,不過後來重開機以後總算檔案還是都傳輸完成..

 

在演講會結束之後,我們去了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很難得的公園裡的人居然寥寥可數,很清靜啊..
後來也在公園裡的一些攤位中,買了有機的皮蛋,是用雞蛋做的,但我好像吃不太出來跟鴨蛋做的有何分別@@....7個100元

 

在去聽演講之前,和女友去香港茶餐廳吃午餐,這次點了之前沒有點過的東西
腐乳西生菜(很好吃)

 

XX牛肉炒麵(覺得還好)
(很抱歉我沒把名稱給記下來,所以只能用XX來代替@@)

 

香煎腸粉
我覺得這個還滿好吃的呢,不過女友不愛...只吃了一個,剩下的都是我把它吃光..

 

這兩天的氣溫很明顯的下降,我很喜歡冷冷的天氣
如果可以低於十度我想會更棒,到了這個時候就是要有寒冷的感覺
或許我該再找一天氣溫很低的夜晚去擎天崗,感覺應該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