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深坑的同一日中午,去到了六張犁站附近的安居街一間早餐店裡
看著不曾來過的街上以及路上的一些正妹,啊..不是啦,是這一間牛肉麵店吸引著我的目光
離開了深坑之後已是晚上七點多,回到了安居街就來到了這裡來用餐。

 

坐下來看了菜單,有一樣叫做是雙紅牛肉麵,好奇什麼是雙紅就向店員詢問
原來是牛肉麵裡還加了鴨血,當然就是點來吃看看囉!
價格還滿可以接受的,一碗100元,有好幾種麵條可以選擇(家常麵、拉麵、米粉、細粉)

而我選的是家常麵。

 

這兒的牛肉很特別是切成條狀,鴨血也是同樣的入味
湯頭並不覺得很濃郁,但與很多間牛肉麵店比起來已經勝出很多了,
本想加一些醋增加風味,後來女友說吃牛肉麵加什麼醋= =
於是後來就沒加了,不過之後的整碗都是我一個人吃完,女友也沒吃那我幹嘛聽她的啊= =+

 

炸醬拉麵(55元)

 

將麵拌均勻之後先嚐了一口,本以為會很鹹但其實不然
很喜歡炸醬面上有豆乾丁但不要有肥肉,很高興的這間店做到了,很好吃。

 

店內除了麵食類之外,還有著與一般店家不同的加熱滷味
浸在滷湯裡的滷味等著客人點出來,還算滿不錯的設計喔!
我點的是蘿蔔、花干與豆皮,不過吃完的感覺是味道普普,
但吃牛肉麵不點小菜實在太無聊,下次來還是會繼續捧場滷味的。

 

辣椒好像舀太多了,不過滷味和這種辣椒味道並不很搭,大家要選擇另外一種喔!(這我就沒拍照了)

 

吃炸醬麵同樣的也要來一碗青菜蛋花湯(30元)

 

看似平淡無奇的青菜蛋花湯,同樣也是有著好味道喔!

 

左邊穿短褲站在螢幕前面的男生,就是這間店的第二代
看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結帳的時候就問我們說我們是要做什麼的呢?
我回他 : 我是要用在部落格上面的,老闆就笑笑的說拜託了..
他本來不相信網路宣傳是有用的,但真的被宣傳到才發現真的有差
不過我的無名瀏覽率實在很低,幫不上老闆什麼忙,

不過老闆也不大需要我啦,因為店裡的生意很好呢!呵呵。

 

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很推薦大家來老宋記吃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號

電話:02-23778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