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深坑去了不少次,但讓人覺得很美味難忘的臭豆腐似乎是沒有,不過這一次終於找到了^^

 

上禮拜六是個細雨綿綿的天氣,和女友從老街走到底再折返,看看到底哪間臭豆腐比較好吃
後來選擇了一間店叫做"古早厝",就帶著忐忑的心進去嚐看看了。
其實我是很想吃炸臭豆腐的,不過這裡的菜單上並沒有這麼一道,讓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離開這間店
但還是點了一份鴨血臭豆腐來吃看看,剛入口的感覺真讓人驚艷呀,呵呵。

 

鴨血臭豆腐是有一些辣度的,也算是重口味,很喜歡裡頭的臭豆腐很有味道,

但鴨血就不是這樣了,不怎麼入味!

所以如果我下次再去的話,會請老闆幫我做一份不要鴨血的鴨血臭豆腐,這樣就完美了..

 

鴨血臭豆腐吃到一半的時候,看著載食物的電梯打開了門,讓我對於這樣食物很有興趣
問了店員這是什麼呢?才知道這是紅燒臭豆腐,當然也要來上一份了

與鴨血臭豆腐的重口味相比,紅燒臭豆腐的口味就清淡了些
豆腐也不像鴨血臭豆腐裡的那樣結實,反而是很細嫩的口感,讓我後來都用湯匙挖著一點豆腐再帶些湯汁
天哪! 真的是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哈哈。

 

鴨血臭豆腐的價格是90元,紅燒臭豆腐的價格是120元
雖然說不是很便宜,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其實份量是足夠兩個人一起吃的。
在要結帳之前去了一趟洗手間,走回座位的時候看了別人都點些什麼菜
雞肉切盤看起來好好吃喔,雞腿切的很整齊擺在盤子裡,讓我又想點來吃看看,

不過還是算了..等下次來在點吧!

 

用餐位置很多,還有樓上喔。

 

想來深坑吃臭豆腐的人,很推薦大家來這一間。

 

 

下著細雨的街道,其實人並不是太多呀。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0號

電話:02-266215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