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叫我幫她找一間很有名的手工米苔目冰店,搜尋的結果正好是她心裡所想的呷二嘴
而地點在甘州街上(重慶北路家樂福附近)並不會太遠,所以我就先來吃看看好不好吃啦。

 

有米苔目、粉粿、大紅豆可以自行選擇,加兩種的價錢為40元,三種則要45元
點之前忘了先看是哪一種紅豆(其實我喜歡吃小紅豆),結果送上來的是大豆差點暈了過去
大豆的味道實在太甜,讓我不大能接受,而米苔目是店家的招牌,每天都是現搓過夜不賣。
與一般市面上的米苔目相比真的不一樣,每一條米苔目的兩端都是尖的,只有用手才搓的出來吧。

 

店內的造景似乎都是貼出來的,但還是有些懷舊的感覺。

 

 

 

會不會有想往巷子裡走的衝動呢!

 

營業時間沒記錯的話是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周一休息)

 

後來我也幫同事帶了一碗米苔目加粉粿,而同事吃過以後是讚不絕口
我呢!以後不會再點大紅豆啦,不曉得粉粿吃起來是如何,下次再點看看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34號

電話:02-255707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