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TOKU介紹台北市哪裡的拉麵他覺得最道地...
一家就是誠屋拉麵,另一家在永康街,好像是叫樂屋吧...不過我沒去過~下次去找找看再補圖喲

 

第一張圖是牛骨白湯拉麵......讚!!!

 

入口即化的叉燒

 

半熟蛋(其實以前的我很怕這種蛋,但誠屋的半熟蛋真的很好吃很軟嫩)

 

黃金炒飯(這個吃起來就還好,不過沒吃過的也是可以點看看)

 

日式炸雞....正點!!!旁邊的生菜用的是桔醬~

 

有看到肉汁嗎^^ 
不過因為太嫩了,所以還會有一點點的血,怕的人就不要點囉~

 

菜單

 

所有的餐點

 

地圖 (這樣應該看得懂怎麼走吧)

 

有去消費的不要忘了拿集點卡喔(我終於集滿十點了..哈哈..下次去可以折抵50元= =|||)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誠屋拉麵了
在用餐的同時....看到隔壁有一個女生點了一杯可爾必思+黃金炒飯
我和女友以為他應該只有點這樣而已
不過後來又來了一碗拉麵,,,,,
呵呵~跟我一樣會吃呢

 

誠屋的拉麵我有點過...牛骨白湯拉麵和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這兩者的差別只在於叉燒的多寡而已,如果不大喜歡吃太多肉的人,點牛骨白湯拉麵就好了~
半熟蛋叉燒肉丼飯也很不錯吃~
煎餃嘛...不是那麼吸引人......還是拉麵好吃^^

 

喜歡吃拉麵的人,可以去吃看看....不會後悔的啦
對餐點滿意或是不滿意,他們每桌都會有本小筆記本,給他寫上去就對了.....

 

9月9號第一次點的可樂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7號

電話:02-275293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