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耳聞昌吉街的豬血湯非常的美味,剛好一個月前有機會吃到它..
看官們你們沒有看錯,這篇豬血湯實在是拖稿了很久(其實還有拖更久的東西呀= =)

 

第一次來這裡除了點了豬血湯(40元)之外,也要再加一碗大碗的滷肉飯(40元)才會飽
其實這裡的價位我覺得都算滿高的,豬血湯40元已經是我看過最貴的價錢,而魯肉飯也要40元.......

 

滷肉飯一端上來,才發現滷肉大都是肥肉,當然首要的步驟就是把肥肉都挑到一旁去
這樣以後如果我跟老闆說,一碗滷肉飯只要肉汁不要滷肉,老闆會算我比較便宜嗎?

 

第一次吃的感覺都是比較讓人驚艷吧,不管是滷肉飯或者是豬血湯都覺得好好吃喔
第二次再吃就沒有那種好吃的感覺了,反而覺得有些膩
再加上點了滷豆腐以及燙青菜,感覺就更不好了..

 

滷豆腐一份是15元,內容物是三塊三角豆腐..
大家應該有這個畫面吧,甜不辣大都是用這種三角豆腐,很小塊..三塊要15元.....= =|||
燙青菜呢! 一份是30元, 上面鋪上了一些柴魚,青菜的主角是高麗菜
但都是那種硬的梗居多..菜很少...夾起高麗菜再配上柴魚的口感,噢..我的天呀,還真難吃= =|||

 

照片的右方有正妹出現,呵呵。

 

座位數還滿多的,而生意也滿好的..
忘了一提,店內也有提供沾醬,我想是給客人沾豬血用的吧!(還有芥末耶)

 

經過了第二次去點了配菜之後,我想以後再去就點豬血湯就好了
滷肉飯小碗真的很小喔,建議男生們還是要點個大碗比較吃的飽..
再去這間店我想應該也要很久以後了吧,反倒是士林夜市劍潭站的對面(不是鐵皮屋喔)
轉角處再過去一點點,有一間專賣臭豆腐和豬血湯的攤販,他們的豬血湯可真是好喝啊!
不過不建議坐攤子的前面用餐,上半身都會充滿著臭豆腐的味道喔! 呵呵。

 

老闆招牌應該要改了,一碗是40元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6號

電話:02-259616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