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的新光三越正在周年慶,晚上沒什麼事情就去逛了一下,人潮倒是還好,法雅客人最多了啊..
最後只在超市買了些日本的零食(我的本性啊..哈哈),折扣還滿大的,大家可以去逛超市看看。

 

在三越美食樓層的時候,看到了阿官火鍋,真的很想往裡面位置坐去
不過明天看完2012之後我就要去吃我很愛的天外天,還是要忍住啊..(謝謝好友給了我200元抵用券)

 

離開了三越,想看看附近有什麼店家可以讓我進去嚐鮮,走著走著就看到了天雲扁食
用餐的人還不少以及招牌上還寫著五十年老店,就決定進去吃看看了!

 

價格其實不大便宜,最後選擇了115元的套餐(乾麵+滷蛋+皮蛋豆腐+扁食湯)
滷蛋還真大一粒,我在想這應該是滷鴨蛋吧!
乾麵入口有油蔥的香味,醬汁也不會很鹹,但要說好吃其實還好,就普普吧..

 

看到扁食湯端上來,心裡的期待也有些幻滅..而嚐起來也真的是如此= =
湯頭很一般也覺得不夠熱,我希望端上來的湯都能是那種燙口的溫度
扁食裡的內餡味道也沒有很突出,實在有些失望呀..

 

點完皮蛋豆腐之後回到了座位,才想起我的套餐不是已經有滷蛋了嗎?我點皮蛋豆腐要幹嘛= =
不曉得皮蛋的品質是如何去分辨的,這裡的皮蛋夾起來很鬆散,我反而喜歡三商巧福的那種緊實..

 

用餐完之後去櫃檯結帳,突然看到了一碟碟綠色的小菜
仔細一看,天哪! 居然是我很喜歡吃的苦瓜炒鹹蛋,小菜選擇皮蛋豆腐是個很大的錯誤啊! 唉唉..

 

店家的服務態度還滿不錯的,只是這裡的味道不適合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5號

電話:02-287474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