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突然很想去泡湯看星星,於是在星期天我們就成行了!
本來是想到馬槽那去泡湯,但考量到與擎天崗的距離差距頗遠,最後還是選擇了行義路上的山之林
在這裡消費滿400元就送一人免費泡湯,以此類推..
我們一行四人就點了四菜一湯外加一成服務費,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也要460左右,挺貴的呢!
不過扣掉了每個人的泡湯價格,算下來一個人的餐費大約是300,這樣想心裡就好過一些了,呵呵。

 

白斬雞的份量超乎了我們的想像,很大一盤!
不過根據專業的湯先生說法,並不是現切的而是放了一陣子,因為底下的雞油都已經乾了
雖說如此,但味道不算太差,吃不完的我就打包帶回家,過了兩天還在我家的冰箱裡面
明天早上和桂格大燕麥片一起煮來吃好了,這樣的感覺好怪喔= ="

 

這道好像是叫黃金豆腐吧,吃起來的感覺不怎麼樣,反倒覺得阿郎鹽酥雞的炸雞蛋豆腐勝出許多
不過最近的我已經不太吃這些炸類了,有吃的話幾乎都是吃麥當勞的麥脆雞
覺得還是麥當勞的油比較乾淨,這樣算是替自己找藉口嗎?

 

這道是蒜香小卷,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也錯愕了一下,本以為是小卷是清炒的但實際上卻是炸物
好像應該點三杯的才對,味道也是走普普風= ="

 

這道是清炒芥菜,剛看到的時候與我腦海裡的芥菜好像有些落差(我原本想成的是掛菜)
後來看到服務生似乎是送了一盤炒山蘇到別桌去,心裡又納悶了起來菜單怎麼沒有這一道呢?

 

在一堆的鍋物當中,最後鳳梨苦瓜雞得到我們一致的共識,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喝呢!
我想這是這幾道中最棒的料理,但雞肉覺得吃起來太老了,是個缺憾呀..
不過在這種地方要吃到很美味的東西也是太強求,大家吃得開心比較重要^^"

 

(傻傻的我居然把撈起來的鳳梨放進嘴裡,才知道原來鳳梨不是拿來吃的啦,醃過的實在太鹹..)

 

白飯算是唯一平價的食物了,一碗十元

 

吃完飯泡過湯之後,就往擎天崗出發了,本來計畫是要到金包里的步道去看芒草
無奈天色已經黑了,為了安全起見就只在長長的石子步道上散步
抬頭看著天空,都是厚厚的雲層,什麼星星都看不到呢(嘆)

 

(這次又帶著我的一千元手電筒出來透透氣,在黑暗的夜晚總是特別的醒目啊,哈哈)

 

到了擎天崗先去販賣處買的肉粽,不過並沒有在擎天崗上解決它,
後來就帶到了野菜拉麵的店裡大家分著吃,雖說糯米硬了一些,但其實不難吃呢!

 

聽聞很好吃的野菜拉麵,本以為是一碗80元,進門後才看到變成90元了
顧名思義除了青菜之外,就沒有別的食材了,
我實在不曉得怎麼形容這個聲音,青菜在嘴裡咬著會發出那種很脆的聲響
麵條看來真的很像陽春麵,並不像拉麵,不過湯先生說確實是拉麵沒錯
湯頭對於喜愛清淡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些濃郁 (因為我有聽到有人說很濃啊= =)

 

這碗牛肉野菜拉麵要150元,除了湯頭不一樣之外,就只有多了上面這幾塊牛肉
同樣的也覺得這碗清淡了些,反而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會比較好吃呢..

 

之前在洗機車的時候,又聽到了熟悉的 " 啵 " 的一聲,果不其然燈泡是第二次爆掉了= =
換回了原廠的燈罩,對於去到沒有路燈的環境會有些擔心,是否原廠的燈光會不夠用
從擎天崗下來發現,情況比想像中好很多,這樣就不用再花錢添購新的H4燈座囉!

距離泡完溫泉才三天,我又想像著泡著溫泉的美好了呢.....

 

山之林溫泉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15號

電話:02-287245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野菜屋拉麵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路一段52號

電話:02-286114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