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關東煮店應該是看不到海膽小包,我想應該是太鼓判特有的食材吧..
今天的腦海一直在和香豆腐、涮涮鍋、太鼓判之間天人交戰,最後還是太鼓判勝出了..哈哈

 

這次是第三次來到太鼓判,前兩次來都沒有點過海膽小包,
我想這應該是阿萍最喜歡的食材了,那我也就點了一份來嚐嚐。
雖然叫做海膽小包,但裡面的餡是什麼我吃不出來(下次問老闆好了),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喔!

 

海膽小包、蘿蔔、娃娃菜都被壓在下面看不見,左上角的野菜豆腐揚也是超好吃的!

 

每次來一定要點的牛蒡甜不辣,可以浸在湯裡吃,也可以就這樣乾乾的吃,
味道都很香唷,不點一定會後悔..呵呵。

 

除了關東煮以外,再來上一碗烏龍麵,我的肚子就已經滿足了!
這次來太鼓判的花費總共250元,看起來不便宜但其實也和涮涮鍋差不多而已。

 

蝦肉丸也是第一次吃到的食材,蝦子的比例還滿高的,每一口都有蝦肉厚實的感覺呢!

 

今天負責夾取的這位男生我覺得他好帥,不管是氣質、談吐、體格都很讓人心動 (害羞)

 

由於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太鼓判又有了另一家店產生,一樣的大排長龍!
而這間店面也是同樣位在金湖路上,距離原本的攤車走路不會超過五分鐘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電話:02-263454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