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五晚上接近十一點,和女友去了彰化的丐幫滷味
一開始問店家,還有沒有蛤仔湯,店家說沒有了於是我們打算走人
後來店家問了一下內場,就說還有,於是我們點一點就進去等端上桌..

 

以前有叫過蛤仔湯,當時還滿早去的,所以湯還算滿清澈的覺得很不錯
不過這次去的時間太晚,店家差不多已經要打烊了
我的蛤仔湯端上來以後,湯看起來還滿"不清"的,感覺&味道不是很好= =

 

王子麵是女友吃的,為什麼我沒吃呢?
因為我去彰化以前已經叫過兩包滷的來吃了.....哈哈

 

這盤裡面只有蘿蔔是我點的,因為我很愛蘿蔔(才女那麼愛大根,所以應該也很喜歡吃吧)

 

這碗滷肉飯更讓我有ㄎㄧㄣˊ菜尾的感覺
白飯軟爛的一點都不Q,一般的滷肉不是應該是醬油是醬油,滷肉是滷肉嗎
這碗滷肉看起來很不像滷肉,反而像是肉泥一般=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XD不要浪費)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吧

 

其實我覺得丐幫滷味還算不錯吃,但希望大家要吃的話還是能早點去
不然煮得越久,味道越變調(還是只有我去的這家而已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