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聖誕節的月份,聽說三越的聖誕樹已經擺出來了,於是我和女友就出發去看看囉
到達了之後..肚子好像沒有飽的感覺,於是就去了地下2樓食物區逛一下

 

我每次來台中三越幾乎都會買來吃的杏仁片花生麵包
吃起來會覺得挺甜的,但很美味呢

 

這個是像甜甜圈的麵包,但跟甜甜圈先生的比起來硬了一些

 

奇華的咖哩叉燒酥&豆沙蛋黃酥
我覺得奇華的蛋黃酥超好吃的,但建議大家當場買了以後就要趕快吃掉
熱熱酥酥的口感實在很棒,但為什麼台北的奇華硬是比台中的貴10元呀= =

 

經過這一家的時候,停下了腳步看著這盒雞胗,於是也把它帶走..

 

吃了以後才發現,這個味道我以前就嚐過了呢,但還是覺得東海雞腳凍賣的比較合我口味

 

今年的聖誕樹比去年的還小耶,而且我覺得我這張拍得很爛= =

 

出了門口以後覺得布置還滿漂亮的,於是就停下來拍照

 

這張我覺得拍得滿好的呢

 

在交往的每一年十二月,我們都會來台中的三越拍照
為什麼呢?或許是習慣吧,但歲月催人老啊= ="

 

怎麼拍離帥氣都差很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