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台中愛買的春水堂,一開始看菜單找了又找,奇怪 ! 沒有餛飩麵呀..
於是就只好叫了沒吃過的酢醬麵來果腹,不過還滿好吃的呢,麵條非常Q

 

後來我不死心的去問櫃台說,請問你們之前有賣餛飩麵嗎?
櫃台愣了一下說,你指的應該是雲吞麵吧,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因為這是季節限定的產品
唉唉,殘念.....等到明年夏天看還會不會推出吧..

 

這個好像是叫起司牛肉捲吧,叫過好幾次了,但覺得這樣的份量要75元,好貴= =

 

這家店位於彰化,叫做彰化"豐原排骨酥麵",我覺得非常的好吃呢(尤其要加店家特製的辣椒和工研烏醋)
上禮拜我和女友去東海回來後,我一直嚷嚷著要去吃這家,如果我沒吃到的話我一定會生氣
不過台中豐原的排骨酥麵,我也想去吃看看,應該也是非常好吃吧..

 

吃完排骨酥麵以後,休息了一個半小時,又去了麥當勞續攤^^
不過我只有吃半個田園培根堡,我並沒有很會吃喲= =+

 

話說這個王力宏拍的田園培根堡,我覺得算是麥當勞裡面最好吃的漢堡了,不過套餐價也是最貴的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