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年多以後,我又來到了樂華夜市囉
這次來的目的..主要是來吃看看我認識的一位才女所推薦的店家,不過才女說她本身沒吃過= ="

 

從入口處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這家很多人都在推的肥豬紅糟雞
愛吃鹽酥雞的我,當然是迫不急待的點些我平常很愛的食物

 

肥豬賣的東西還滿多的呢

 

我點了"紅糟雞,百頁豆腐,日本黃金丸,雞屁股,阿根廷魷魚,花椰菜"
結果我一個人鹽酥雞就買了200元,我好像買太多了吼XD

 

等了大概十分鐘,還滿大一包的

 

這就是店家有名的紅糟雞= =
坦白說跟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距,我一直以為是雞肉的外面會加上一些帶點酒味的紅糟,結果並不是...
雖然是還算不錯吃,但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我的黃金魚蛋= =
當我把這個皺巴巴的不明物體拿起來的時候,我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
我的魚蛋怎麼會變成這樣,感覺很不討喜呢.....

 

這個是魷魚
我覺得滿好吃的呢,炸起來不用說在那裏嚼老半天,好像在嚼橡皮筋......大家可以點這個來吃

 

我的百頁豆腐= =
今天我所點的六樣裡,最難吃的我想就是這個百頁豆腐了
當我把它放到嘴巴裡咀嚼的時候,XD..怎麼連裡面都是酥的啊
我覺得炸好的百頁,應該是要外酥內嫩,就是裡面還保有豆腐的軟嫩感覺
但在這裡吃到的完全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這是花椰菜..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啦,呵呵
滿好吃的優,雖然說每家炸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但我還滿愛在鹽酥雞點"花椰菜,四季豆,高麗菜)的

 

關於這次在肥豬所點的六樣東西,我只有覺得魷魚和花椰菜都滿好吃的,但其他四樣就.....

啊 ! 修正一下是其他三樣就.....(還有一樣雞屁股也滿好吃的,不過在我拍它之前已經被我吞掉了,抱歉啊..哈哈)

明天再繼續貼"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如果我要一次打完要花好久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