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才女所推薦的第二家,在買完肥豬以後就邊走邊吃的東喵西喵
找尋官記到底在哪兒,不過從頭走到尾以後,沒看到哩= =
但在從另外一頭回來以後,看到左邊有一家店有很多人在排隊
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在找尋的官記嗎,於是我就加入排隊的行列了(這家店要排比較久呀)

 

每星期一公休喲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與他太太吧

 

在排隊的同時,老闆有請他太太去弄一下外面的遮陽板
不過他太太好像第一時間沒聽清楚,於是老闆露出了一會不耐的臉色= ="

 

老闆的左右手一直在缽裡面快速的動作,而且一次只能做一份的量,應該也需要耗費不少的力氣吧

 

這是全部所需要用到的配料

 

我姐說這後面的綠色物品叫作"長豆" (應該是吧)

 

這家店的衛生條件,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老闆努力的成品,份量還算滿多呢

 

我一共買了三份,一份給我同事,另外兩份就拿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不過我媽好像不愛呢
因為當天吃了鹽酥雞和當歸鴨麵線,實在吃不大下,於是就把它放到冰箱冷藏起來
隔天早上我就迫不急待的把它拿出來吃^^,第一口的感覺,很脆很爽口還帶有一點微辣
到了上班日,我就問我同事說她覺得好不好吃呢?
我同事的感想是,這不就是自己醃的嗎,並不覺得特別好吃@@
不過我姐姐是讚不絕口,覺得非常的道地 (不曉得道地的憑據因何而來呀,呵呵)
但真的還算滿不錯的,下次我有在去樂華,我還是會買的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0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