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右邊那位是老闆娘,左邊這位則是她的兒子,一直以來都是他們這對母子在賣臭豆腐..

 

今天在等臭豆腐的時候,前面也有人在排隊
老闆娘在看到我的時候,就跟我前面在等的那位說,我從小朋友就開始來吃了..
我就笑笑的跟他們說,我第一次去吃大概是18歲的時候,而到現在年紀也快要邁入3字頭了
想想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我坐在旁邊..邊吃著臭豆腐邊看著老闆娘
我在想..我還能看到老闆娘多久的時間呢?

 

老闆娘本身有糖尿病,每個禮拜有三天需要去洗腎
而其餘的時間,能夠來幫她兒子她就會盡量來
我並不是烏鴉嘴,只是老闆娘年紀必竟也大了,行動也不大方便
當有一天,完全都只剩下她兒子一人在顧攤的時候
雖然嘴裡的味道依舊是一樣,但就會少了那個懷念的身影,只能在記憶中重現了
所以我今天吃完以後,拿起我的相機偷拍了他們的照片,一切都不會從我的腦海裡消失的..

 

XD.....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不過這家臭豆腐真的是很好吃,在三重也算是很知名的,是開在忠孝路的公園旁
現在因為比較早天黑,所以吃的人也比較少,才比較不用排隊
不然像是夏天很晚才天黑,每當想吃然後看到排隊的人超多,整個人都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