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在八卦山大佛的觀景台拍的,光圈設2.8好像開錯了,應該要開到最小才對吧.....

 

上禮拜五在彰化的永樂街吃完素食麵以後,女友說要不要去八卦山走走
雖然八卦山去過了很多次,但還沒有這麼晚的騎到那麼裡面過
一開始我還傻呼呼的,覺得這裡沒有來過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當我環顧四周以後,奇怪.....這不就是大佛這而已嗎= =

 

望高寮夜景 光圈設8 快門15秒

 

現在從彰化去台中的東海,都會從望高寮過去
從平地到看夜景這裡,並不需要太久的時間,感覺很快就到了
但從這個高度看起來,還真的頗高的,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裡白天的時候,還滿多人在騎腳踏車,對於那些騎車登山的人,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呀..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自拍= ="

 

這兩個地方其實白天來真的沒有什麼
不過晚上的話還算是滿不錯的,有一些氣氛,但我最愛的還是晚上的擎天崗..

 

題外話 : 我現在很想幫我的G9買一個外閃,雖然裝上去以後,看起來會很不搭

但還是壓抑不了心中的念頭,不過580EX II 好貴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