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孔廟附近的頂呱呱用餐完以後,準備走去牽車
經過了孔廟,想到好像沒有在這兒拍照過,於是就停下來拍照
為什麼以前都沒有進去過裡面呢?
因為女友跟我說這裡是從來不開放的,不過當女友往裡頭看
看到有人在裡面走來走去,才發現側邊是有入口可以進去的= =

 

孔子廟的簡介

 

外面的大門處

 

再打個孔子廟,是不是我就廢話太多了啊? 呵呵

 

在拍孔廟的同時,女友叫我往天上看,有人在天空玩飛行傘
這時趕快把我G9的變焦拉最大,看能不能拍得清楚
這已經是我G9的最大極限,不過還算清楚啦^^

 

哇..好酷

 

哇..真酷

 

哇..太酷了

 

哇..超酷的(我實在是很沒梗啦= =)
不過我覺得能這樣在天上飛來飛去,感覺超棒的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不過應該也要花不少錢吧@@"

 

這時的月亮也浮出來了,打一張月亮吧^^

 

準備往裡面參觀囉..GO!

 

這是進來後的第二棟建築

 

但我忘了拍上面的招牌了,所以沒法增加大家的知識,對不起大家= =+

 

這是走進來的第三棟建築

 

一樣是忘了拍上面的招牌,不要殺我啊.....逃

 

這是走道旁邊的書院
有些活動會在這舉辦,不過好像是需要收費的

 

帥氣離我越來越遠了..嗚嗚嗚
我還是面對現實好了..我知道很耗呆= =

 

拍大一點給你們看

 

這是往裡面走的最後一棟建築囉

 

最後一棟建築物就是崇聖祠..真是好個(有頭有尾)..哈哈

 

這個時間已經接近下午五點半,而孔廟內的遊客只剩下我和女友
所以趕快出來讓工作人員趕快關門,在我們走出來以後,工作人員也走出來鎖門回家了,動作會不會太快..

 

背景是孔廟旁餐廳的用餐區,我覺得這兒拍照還滿好看的

 

天色已經很昏暗了,還能呈現出這樣的照片,我超愛我的G9^^

 

再見囉孔廟,這時的我頭上有一堆蚊子在飛舞,趕快閃人了..

 

離開孔廟以後,我們又去了八卦山看夜景
很喜歡吃透抽的我,也順便買了2隻烤透抽來吃吃(2隻50元),不過味道很普普啊
下山以後,去了我好久沒去的老山東吃牛肉麵
這是我每次去都會點的滷蛋和百頁

 

老山東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但我不要紅蘿蔔啦= =
售價也越來越貴,一碗要110元..(以後還是吃40元的蛋炒飯就好了)

 

這是他們家用的寬麵,我覺得如果麵的厚度可以在薄一點會更美味,不過沒魚蝦也好啦.....收工^^

 

彰化孔子廟地址:彰化市孔門路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魯穀香牛肉麵地址:彰化市華山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