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變形金剛2之後..最讓大家期待的電影我想應該就是2012了吧!
昨晚我在看PCDVD的影片版,裡面提到西門國賓本週五、六、日三天單號全日場次都被會員預訂一空
看完之後我就心情有些低落,擔心今天去現場買預售票會買不到我心目中的皇帝位.....

 

今天中午,懷著忐忑的心到了售票口,向售票員詢問了我要的那場次,是否還有14排2、4的位置呢?
結果揭曉,還沒有賣出去,很開心的我當然隨即就把票給訂下來了..呵呵。

 

用中信卡購票的價格為240元,不過這是不包含飲料爆米花的!
所以我還是多花了100元..總金額580元,等於是兩份獨享套票的價格 (兩杯飲料、兩杯小爆米花)
不管這部戲的劇情如何,看到這樣浩大的災難長片就值回票價了啊。

 

(購票時,聽到了隔壁也在購票的一位小姐,與售票員的對話)

 

售票員 : 位置還剩下27排的喔!
小姐 : 那27排會不會很後面呢?
售票員 : 這個問題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喔!
小姐 : ..........思考中..........

 

在我聽到了座位是27排的時候,我就跟身旁的這位小姐講.....27排非常的後面啊!
小姐聽到了之後還問了我一次,真的很後面嗎?  我說..真的!
於是小姐就打消了這次購票的念頭,就跟售票員說再看看好了。

 

改裝過後的西門國賓,總排數是29排,大家會去買27排的座位嗎?
是我的話我不會啊! 視覺變差了也感受不到聲音的包覆感,還是坐我的14、15排最棒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