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台北站前三越旁剪頭髮
準備停車時就看到有人剛好要走,不用再花時間找停車位了,LUCKY..
當剪完了超短頭髮,我就順便問了一下幫我沖頭的小妹妹
我會不會剪很短啊,她就在那笑著說,真的很短耶= =+
哈哈,我也沒辦法..留長會像個糟老頭,就像我最近PO的照片一樣

 

後來我就向著信義新天地出發,因為我想買一雙鞋很久了
到了那以後,我在想..哪來的不景氣啊,人會不會太多了點
想說先到地下街去吃個東西,來來回回的走,都找不到吸引自己的食物
而且人又好多,看到我就昏了,那我就去找我的adidas了

 

到了那裏,雖然我知道這雙鞋要29XX元,而且又有買5000送500
事前也跟自己講好,我一定要買下去,但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買
我不曉得我去到那裏要幹嘛? 真的買不下去,覺得好貴..

 

我唯一有買的東西,是同事託我去無印良品買的
我在那兒的零食櫃站了好久,每樣東西大概都看了一下保存期限
感覺還滿差的,9成的東西離製造日期都已經過了三分之二,甚至是四分之三
這樣還繼續販賣真的不大好,因為我是用禮券去換的,最後就買了小饅頭和迷你的棒棒糖
因為只有這兩樣是比較新鮮的,比較適合給同事的小孩啦..真不曉得無印良品在想些什麼?

 

所以今天我是兩手空空的回家,除了幫買的零食以外..
再講個題外話,本來我是想去去A9的春水堂吃網友推薦的餛飩麵看看
但因為客滿了所以無緣,不過我看了一下MENU
同樣都是春水堂,但每樣東西都比台中貴,大概都貴10元吧,怎麼會這樣?
最後我的晚餐就在誠屋拉麵中解決,仍然是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