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香港茶餐廳是我第四次去了,不過前三次去我居然都沒有拍照....囧
之前我有叫過皮蛋瘦肉粥..撈麵..牛肉炒河粉..都很不錯
XO醬炒海鮮公仔麵是這間店的招牌,所以我就點來吃看看 NT$150元
真的是很好味呢,很符合我的口味^^,端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公仔麵就是泡麵..

 

我想我應該要多參考一下別人拍餐點的圖
我覺得我的取景不是太好,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

 

之前我有叫過店裡的鴛鴦,不過只有叫過一次啦
現在都直接喝附的麥茶了,吃飽飽喝一杯熱熱清淡的麥茶,也是一種享受
你可以自己一直去倒喔,不用錢的..

 

這個菠蘿包也是這次我會去的原因之一
因為想問有去過香港吃過菠蘿油的人,這跟香港的是否一樣呢?

 

不曉得為什麼,我要拍裡面的奶油,一直都對不到焦

 

我等了五分鐘,不過奶油還是沒什麼融呢
我有問店員為什麼奶油都不大會融化,他說可能是因為奶油太厚的關係

 

店裡的一角

 

這家店是在市民大道和大安路一段的交接口  (微風廣場停車場的斜對面)

 

店裡的師傅都是港仔,但我沒去過香港所以也不知道是否道地
不過這家店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吃,價位也不算高,大都在NT$150以內
有去逛SOGO或微風廣場的人,可以順路去吃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60-1號

電話:02-277649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