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為什麼四神湯裡面沒有腸子呢?
答案就是我不吃內臟,大腸麵線(我都叫清麵線什麼都不加),豬肝湯我也不吃...實在不喜歡內臟的味道= =+

 

整碗都是薏仁

 

有叫四神湯的話一定要加這罐(這不是米酒喲)
記得它是人蔘去泡的酒,我每次都加很多,這樣才很夠味呀~
不過我一直在想,如果碰到臨檢酒測我會不會過呀@@

 

這是店裡還滿熱賣的肉包 NT$15元
除了肉包之外,肉粽也非常的好吃
不過我已經先吃了沙拉船&炸百頁&炸花椰菜,肉粽吃不下了所以沒叫
下次有再去再補圖上來喔~

 

咬一口讓你們看內餡

 

阿桐阿寶四神湯是在台北市民生西路&承德路交叉口
那邊不容易停汽車,大多是暫停的...
不過大家有開車去還是要注意一下,今天就看到有一台車被舉發,店員喊半天就是沒人把車開走....
天氣冷去吃碗四神湯實在是件很不錯的事情(不過我大熱天也常去耶) 呵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1號

電話:02-255769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