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近三次去位在市民大道上,微風斜對面香港茶餐廳的用餐照片,只是最近一次感覺有些雷..

 

這間店的料理很多樣化,每次去我大都會點些不一樣的來品嚐。
上禮拜五看了菜單實在不曉得點什麼,服務的媽媽說可以點份套餐,
有菜有湯有飲料就不用猶豫那麼久,反正也沒點過,那就來一份杏鮑菇牛肉套餐吧!

 

為什麼說有點雷呢,因為湯、飲料、白飯都上了之後,現炒的杏鮑菇牛肉登場了
但我很傻眼,這是小菜嗎?很小一碟,份量真的很少,看得我心情都不好了(泣)
柔軟的牛肉和杏鮑菇是很不錯的組合,可以加一點旁邊鐵罐裡的辣椒會更好吃
但下次還是單點就好別點套餐了,單點大都一百元上下,份量也算不少。

 

例湯是冬瓜排骨湯,還滿大一碗,約莫就像是一般肉羹麵碗的份量

 

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味道卻比想像中還好喝許多
香港人煲湯可真是厲害,濃厚到不像記憶中淡淡的冬瓜排骨湯,還有些薏仁更提升了風味。

 

哈白飯不用介紹啦

 

飲料選擇鴛鴦(咖啡+奶茶)
送上桌之後才想起我從沒喝過絲襪奶茶耶,怎麼又點喝過的鴛鴦?

 

腐乳西生菜是好友薇的偏愛,我吃過三次囉

 

好像是叫做豬扒炒麵

 

豬扒與我想像中不一樣,以為是像排骨之類的,不厚但還滿酥且全瘦肉,醬汁算是清淡
有去過香港點過豬扒飯或麵的人,豬扒是長這樣的嗎?

 

乾炒牛河,牛肉同樣是滑順柔軟,但河粉覺得很軟沒咬勁,
如果可以像台中三越的湄南河一樣有韌度就好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60-1號

電話:02-277649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