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個肉圓要排那麼長的隊也是奇觀了,算一算我也等了超過20分鐘啊!

 

之前來南機場一直都是在晚上,並沒在白天的時候來過
也是看了就要醬玩2MORO的介紹,才知道下午的南機場有這麼一間肉圓店
是說,2MORO介紹的食物還滿多都不怎麼樣,為什麼我還是會一直跟著嚐嚐呢?

 

這天的南機場下午下著大雨,一邊在排隊等入座,另一頭擔心著自己的安全帽掛在外面會變成水桶
既來之則安之,算了,水桶就水桶吧,等吃完之後再去清理。

 

這間肉圓店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必須要排隊等候,以價格來說我覺得不便宜
排了那麼久的隊,那就來兩個吧,記得一個是35元的樣子

 

裡頭的料有筍絲和肉塊,其實肉圓的內餡也都大同小異,不然就是多了香菇而已
但店家的醬料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甜甜的米醬不是很能促進人的食慾,三重的萬粒肉圓還比較好吃

 

魚丸湯35元
兩顆大大的魚丸加上芹菜,很簡單的一碗湯,就是簡單所以沒什麼特別。

 

整個吃完的心情說是排隊小吃也太超過,並沒什麼那麼使人很驚豔的味道
不應該就此捨棄我的安全帽啊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3巷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