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的A8和A11是我常去的館,每每經過美食區的駱姐正雞酒都會吸引著我,實在想吃!
也終於付諸行動了,兩個禮拜前去買泳褲之際,點了一份麻油雞套餐當做晚餐囉。

 

不過,駱姐的麻油雞與我喜歡的麻油雞想像差距頗大,湯頭沒有那麼濃厚,偏清
我喜歡的是台G店的麻油雞,所以,要說我是重口味的嗎?

 

就因為湯頭不夠濃厚,所以這碗麵線我沒有辦法把它吃完,
會一直感覺到麵線本身的味道,不大舒服。

 

稍微燙過還帶著脆度的高麗菜,嗯是這套餐裡比較滿意的啊

 

可能大部份的三越美食區都會有駱姐的店,比較喜歡藥膳湯頭的人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 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