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颱風的風勢,我覺得是今年最大的呢 (雨倒還好)
禮拜六的晚上,我阿母有打給我叫我禮拜天提早回去三重,於是就搭了下午兩點的統聯
大約是12點多快一點的時候在買票,買票的人很多,大家都趕著回去台北
我上車了以後,就看到車子旁掉下來一塊鐵架,還好當時沒有人站在旁邊...

 

坐在車上無聊就往外面拍,風真的很大

 

在車子裡面,還滿擔心車會不會被吹倒= =+
不過我想太多,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車子後方的逃生天窗卻關不緊
一路上就聽到天窗上下開關震動的聲音,還好雨水沒有跟著下來
在晚上台北已經變的風小雨小,今天也跟著放假,又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