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平常在家都要待很久的地方,我還滿常整理桌面的...看起來有沒有很整齊呢?

 

這是陪伴了我一年的小白

 

小白的側邊配備著25公分的大風扇,風量大代表容易卡灰塵所以要常常清理 = =+

 

在家樂福買的Panasonic耳機,好像是299元的樣子。後面是電視盒

 

一年前買的BENQ 22吋螢幕,有D-SUB,DVI,HDMI三種接頭
那時買10490元,不過這個價錢現在已經可以買24吋了,唉唉~

 

轉到台視拍一張電視的畫面給你們看

 

我最愛的跑跑卡丁車...我真的好宅@@

 

特別去買的跑跑卡丁車專用鍵盤PKB-3000,網拍買780元
我連注音貼紙都沒貼,所以有用我電腦的人打字會有一定的難度,哈哈

 

RU跟我說有韓國版和國際版,我這個應該是韓國版吧

 

對於我的電腦我還滿細心的照料它們,所以維持得很不錯
之前看到我表弟的電腦,只能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
灰塵多到爆,螢幕還卡著一隻掛點很久的蚊子也不去把它弄掉 = =+
我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個好的使用環境,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親愛的表弟,你看到我在講你的話,要記得趕快清理你的電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