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喜歡這張照片看起來的感覺,也喜歡這一篇所取的標題。
之前我就到訪過侯硐,但那時是下大雨,一個人的走走拍拍也很美,這次和萍一起則是第二次。

 

往侯硐的火車是不能用悠遊卡付費的,必須要窗檯買票,
如果要省錢的話可以用悠遊卡坐到瑞芳,再買瑞芳往侯硐的車票,一站而已但是會多一點時間。

 

這天上午的莒光號擠爆了啊!
妳的手掌真的看起來不小呢,擋的我都拍不到妳。

 

到了侯硐,出站之後就在轉角的麵店吃午餐,萍看見店家有養兔子又湊過去摸呀摸

 

兔子像貓一樣也會嗅呀嗅

 

侯硐的餐飲實在不大美味,就湊合著吃囉

 

 

 

 

這張的妳也滿氣質

 

很可愛對不對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以前我家的小貓初成長時的模樣

 

都鑽到胯下了

 

 

感覺妳拍得很滿足,盯著自己的作品笑

 

 

這張我也喜歡,雖然晃到但很有感覺

 

釣起來的魚可以吃嗎?

 

 

 

 

 

 

 

 

 

 

 

 

 

 

 

 

 

 

台鐵本舖有賣台鐵60元的排骨便當,右邊則是侯硐永遠的黑鼻站長。

 

 

 

 

 

 

 

 

 

 

 

 

 

 

 

 

 

 

 

 

 

 

 

 

 

 

 

 

 

 

愛貓人會自己帶著罐頭與湯匙,慢慢的餵著貓

 

大驚! 鹽酥雞也來了(一定要買的啊)

 

堪稱貓國裡面的武將,我和美少女都深深的這麼覺得,超有殺氣!

 

 

我很喜歡鹽酥雞裡的高麗菜,雖然炸起來會很油,但是好吃! 不過這天沒有點。
如果大家來侯硐看見老闆有擺的話,很推薦大家買來吃喔! 我和萍都覺得味道很不錯
聽說老闆是假日的時候才會來這裡擺,平日都在瑞芳營業。

 

 

甘梅薯條

 

甜不辣、小豆干

 

這個雞肉大推啊!

 

基本上侯硐的貓咪都很習慣周遭充滿人群了,隨時隨地都能瞇著眼睛

 

 

這張照片,我的主體是放在女生還是貓咪呢(笑)

 

依然的不為所動

 

離開了侯硐,在往瑞芳的火車上,一起去九份吧

 

 

 

 

 

 

阿柑姨芋圓,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海的豆子

 



 

我好懷念的地方,還會有一起去還願的一天嗎?

 

哈哈這張的妳笑得很可愛,像是捉迷藏我都找不到妳

 

晚上聽舅媽說,白天她計畫要去侯硐但以為會下大雨而取消了
我真的覺得,每個景點不管是晴天或雨天都要踏上一回,才能感覺到各自不同的美。
所以,別怕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