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去景美夜市我都是騎著我的歐都賣,從三重到景美50分鐘是跑不掉的= =
今天想換個方式,就把歐都賣停在捷運的民權西路站旁邊,搭捷運去了
之前辦的悠遊聯名卡,除了停車費可以感應之外就沒什麼機會用的到
裡面餘額還有400多塊,今天感應的時候看了一下民權西路站到景美站要花多少錢
答案是24元,還滿便宜的呢~我好像是台北俗喔.....

 

到了景美站往二號出口走,出來就是夜市的入口,超方便
就先去買了阿郎鹽酥雞的中華雞蛋豆腐&花椰菜
邊走邊吃的走到景美豆花旁的快炒店
像這種炒菜炒麵的攤位,景美夜市實在有很多
不過自從我吃過這家以後,就沒有再換過別攤了
我覺得超好吃~它的麵條比一般的油麵粗了一些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剛好,油麵實在太細了
另外要記得叫他加辣椒炒會比較好吃

 

在還沒調整售價之前,我還滿常點海鮮炒麵(本來是60元現在漲到70元)+炒牛肉
不過它的炒牛肉實在越來越貴,從70元漲到90元
我已經很久沒點過了,點個炒青菜(40元)比較實際,也比較健康...= =+

 

可能是太久沒有坐捷運的關係,到了台北車站很多人都下車,我看到有位置就坐下去
過了一會往旁邊玻璃看了一下,博愛座= =
我的天~我從來就不會去坐博愛座的人,但實在有些累就這麼坐到景美了
回程的時候一樣又忘了博愛座的事情,又是坐了下去過了會才發現,還好那時位置還很空,但我實在滿蠢的
過了兩站看到有一個阿公帶著孫子上來,我就趕緊讓位給他們,雖然只有孫子一個人坐而已
於是就這樣站回民權西路站。下次我真的要注意些~別那麼脫線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63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