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的擺出這種姿勢拍照呢..哈哈,我的大肚腩一覽無遺呀= =+
很久沒和我的兩位好同學一起上擎天崗了,這些照片已經是一個禮拜前所拍的囉
因為我一直在想,到底要選哪些照片放上來,想到最後的結果還是全部上囉..

 

這是在文化大學前的麥當勞旁的麵攤
在這盤小菜上來的時候,我同學說會不會點太多了,結果還不是通通吃完..ㄏㄏ

 

這是我點的牛肉飯(跟想像中差很多呢,我以為是鋪上一些滷好的牛肉= =)

 

這也是我點的餛飩湯,還滿不錯的喲

 

這是湯董點的牛肉麵,忘了問他滋味如何了..

 

左邊這位男生就是"湯董",右邊這位女生則是"美燕",兩位目前都還是單身呢

 

天氣實在是非常的好,很藍的天+白雲^^

 

我這個怪咖又在自拍了

 

 

這張的我,怎麼比另外兩位大了非常多呀= =

 

不用走多久就會看到牛奶湖了

 

 

 

拿單眼看起來就是專業

 

 

這就是牛奶湖了(我覺得很像一口痰呀XD)

 

 

 

 

 

 

 

 

 

 

 

 

 

 

 

 

 

 

現在的芒草開的是滿山遍野,也是我們上山的目的之一

 

 

 

 

 

 

 

 

 

 

 

這兩張對比有沒有很諷刺,我想學我同學的表情,結果看起來好蠢..哈哈

 

 

 

 

 

 

 

 

 

 

 

 

 

 

我一直在練習如何用我的G9拍出淺景深

 

 

 

7-11買的,不是很好吃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很美,拿來當我桌面好了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要去的地方,是在離入口左邊的不遠處= =

 

 

 

 

 

才六點多,陽明山已經黑嘛嘛了
我們走了巴拉卡公路到北新庄,要趕著去吃香豆腐
因為我的歐都賣大燈壞了,非常的打鳥,而巴拉卡公路大部分是沒有路燈的
所以只能靠湯董的大燈支撐著我= =,但還是安全的到達了

 

在吃完香豆腐以後,去了老街晃晃,奇怪這裡什麼時候有這個銅像的?

 

所以銅像就是馬偕博士囉

 

這位女子我對她很好奇,因為她保持了這個姿勢不短的時間了,似乎有很多的想法吧..

 

美燕這張感覺像是失魂落魄的怨女啊^^

 

這張看起來很動感,好像是在裝我的腳架座吧

 

如果這張照片有我,我想會很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