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睡醒之後準備起來吃早餐,突然很想吃三商巧福牛肉麵
於是就到了我家這兒的家樂福,我記得套餐只要100元的優惠到11月底還沒有到期
走到三商巧福前面看了看,奇怪..怎麼沒有優惠的布條了,於是就放棄吃三商巧福而去尋覓其他沒吃過的店家

 

三商巧福在最後面,我就開始往前逛囉

 

就是在這裡吃的喲,看了看他賣的東西,起司牛肉丸義大利麵還滿吸引我的

 

點餐的同時,店家問我要細麵還是筆管麵
我看了一下細麵長什麼樣,ㄜ......好像筆管麵會好吃一點呢
於是就到旁邊的座位區等叫號
因為才大概11點所以還沒什麼人潮,很快的我就拿到我的餐點
坐下來看著眼前這盤麵,感覺還滿不錯的呢
於是拿出我的相機趕快拍了拍,開始大快朵頤
在吃第一口的感覺,嗯....還滿燙的,我不喜歡溫溫的食物
筆管麵還帶有一點點硬度,不會爛爛的
旁邊配的花椰菜也是我的最愛,整個就是好吃呀^^

 

我是只有單點麵,所以價格為100元
加錢多附餐我也並沒有太大興趣,而麵的份量也不算少
我想甜洋蔥應該滿多地方會有的吧 (我猜的= =)
有興趣的可以點點看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