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12月又是各家百貨巧思佈置聖誕裝置的月份,這張照片是位在A11旁的聖誕樹下..
情侶在這拍照感覺很溫馨幸福,想要留些紀念的可要找個時間來了!(我也想拍啊啊,但是一個人.....)

 

A11

 

這個麋鹿雪橇旋轉專區是A8的佈置,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史努比,大概是我沒辦法坐吧..

 

廣場架設了兩個大舞台,似乎都是日本感謝台灣所做的表演!

 

 

Bellavita的聖誕裝置,圓錐形的物體裡面很有巧思

 

麋鹿們拉著雪橇旋轉而上,由於我的相機沒有廣角,就不能再呈現更多的視角了,但很值得來看看。

 

(聖誕裝置的主題) 關於Bellavita,我真的覺得是一間好貼心的百貨
昨天的氣溫還滿低的,在這裡的洗手間可是供應熱水而不是冰冷的水呢! 暖暖的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