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嘉義吃過林聰明砂鍋魚頭的砂鍋菜湯之後,心裡就一直念念不忘著..
但是我不喜歡吃魚頭啊,所以單純的菜湯就能滿足我了,也比較便宜。

 

南機場夜市秋月豬排的對面,賣的也是像林聰明一樣的砂鍋魚頭,當然也有砂鍋菜湯,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還滿相近,就是帶著沙茶味,不過林聰明的料好像沒有那麼多。

 

我也不是那麼愛吃火鍋料的人,有大量的菜搭配上豆皮與金針菇,就是一碗很完美的菜湯!
下次再去就跟老闆這麼點上一碗吧,老闆會不會不理我,覺得我太麻煩了呢?

 

一碗砂鍋菜湯只要50元,我覺得很便宜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吃看看喔!

 

地址:南機場夜市內,阿男麻油雞隔壁,秋月豬排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