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重,賣平價牛排的店家真的很多,這次來到的是最近新開的老夫子平價牛排..

 

會讓我想來這裡的原因是外頭的布條寫著,牛排加鱈魚170元還附酥皮濃湯,
印象中沒看過比這還低價的了!

 

 

店內的桌數大概有九桌,其實電視可以買大台一點,現在便宜的42吋也一萬多而已呀。

 

看到這水蜜桃汁和柳橙汁,我都沒有想喝的慾望,
不是天然的就儘量別喝了,右邊還有冬瓜茶與冰淇淋。

 

玉米濃湯放在飯鍋裡也滿特別

 

倒了一杯冬瓜茶來喝。說真的不好喝,還是因為喝過台南的冬瓜茶之後嘴巴都刁了?

 

餐包也是一般般,但是每客附兩粒是比其它間的一粒還大氣一些!

 

鐵盤端上來的時候是沒有淋醬的,當店裡的小妹妹要把醬淋上來時,我趕緊阻止她
我不喜歡直接把醬汁淋在肉的上頭,淋一點在旁邊再沾著吃,我比較喜歡這樣。

 

我好喜歡吃鱈魚,但是這種鱈魚怎麼都那麼多刺,吃起來真的要很小心..。

 

這裡的黑胡椒醬感覺與其它間很不同,平價牛排我吃過很多間,當然也包括夜市的都帶了些甜味
但老夫子的不是,黑胡椒還帶了一點辣度但並不甜,這樣的醬汁比較好吃呢!

 

以平價牛排的水準來說,老夫子這最便宜的牛排也煎的滿有水準

 

消費滿170元就會送的酥皮濃湯

 

不過酥皮掀開之後,對於這碗濃湯的期待就破滅了,這濃湯真的很沒料..

 

這次的老夫子平價牛排食後心得,主食類在眾多間平價牛排中,可以處於領先地位
但附餐的飲料、餐包、濃湯與不知名的冰淇淋,就不怎麼樣了,一分錢一分貨別有太多期待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