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是學生身份的我來說,寒暑假真是個很不方便的月份,不管到什麼地方都充滿了遊客..。
已經一年兩個月沒到九份了,這次就帶阿愣來九份走一走吧!

 

首先來到的是阿柑姨芋圓,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來一碗冰來消暑了!

 

大家覺得阿愣此時的心情是什麼呢?因為他不夠高,所以我只能拿出我的錢包讓他踩著,呵。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阿柑姨了,他們的芋圓嚼一嚼真的是有芋頭的味道呢!
但我還是想吃東海的豆子,每次提到芋圓總是會想到他們家。

 

阿愣來到的第二家是郵局前油蔥粿,也是我每次來九份必定要吃的食物
大家來這裡真的只要點油蔥粿就好囉,其它的真的感覺很普通。

 

當我看著這張低頭的阿愣時,一直覺得怎麼看起來好像流口水?
你們看,他的嘴巴左下方有一小塊銀色的東西呢! 而我一直在想那是什麼?
後來我才想到,哎呀是阿愣的投幣孔啦!

 

阿楞來到的第三家店是基隆孝三路上的簡家蚵仔煎,這時的他不曉得還吃不吃得下了?
該是去年,靖倫和子余有介紹這間簡家蚵仔煎,那時的我看了還真想吃
又來了基隆不少次之後,終於吃到了,但只能說見面不如聞名就好,也是很不特別..。
我喜歡的是煎的焦酥焦酥樣貌,但唯一一間符合我期待的只在彰化星期六的精誠夜市裡。

 

九份的天空好藍好藍,遊客也好多好多,走的都不自在了! 
還是下雨的九份比較適合我,有起霧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