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帶阿愣去九份時所拍的,一直記得美食街裡有間肉羹很出名,我想,就是這間豐味肉羹吧?

 

事過已經兩個半月,這記憶中的味道循例我又忘記了,哈哈對大家真不好意思呢
不過光看圖片應該可以感覺得出很好吃吧?事實也是如此哦,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下次去我想點魷魚羹看看

 

 

瑞芳火車站前美食街

 

在走去美食街的右側有一個阿婆在賣蕃薯粿,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我也買了一塊嚐嚐
當肉羹店的兒子看見我買這塊時,問我是不是在前面跟一個阿婆買的,我說對啊!
他說這攤蕃薯粿的年紀可是比他們家的肉羹更老,阿婆也算看著他長大的啊
而他也已經三十多歲了,對他來說真是很有感情的一攤,我也覺得很真材實料呢,大家來可別忘了買!

 

往九份金瓜石的公車已經不是在火車站前搭乘囉,而是大約要再往前走一百公尺左右的路程。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我換相機囉,是Canon EOS M,開心開心^_^
22MM F2.0定焦畫質真的很優異,也希望能把身邊的人紀錄的更迷人。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42號(美食街內第8號)

電話:0932-2579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