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覆的幸福過後,美少女問我哪一天有空,因為媽媽要煮牛肉湯和自己炒酸菜然後請我去拿..
去的時候雨勢漸漸變大,愛逞強沒穿雨衣的我外套就濕掉啦
看見美少女媽媽提著東西下來,也帶了一疊衛生紙讓我擦一擦,呵真是貼心呢!

 

看到這包麵的時候本以為是自己刀削的,問了之後美少女媽媽說並不是,而是美少女請她去市場上買的
在去之前本以為只有牛肉湯,結果還有麵條讓我搭著吃而且已經先幫我燙過了,謝謝美少女的細心。
(塑膠袋沒有整個綁緊哦,只有綁一半讓熱氣可以跑出來)

 

牛肉湯的好朋友-QQ寬麵,剛好是我吃兩次的分量呢!

 

牛肉麵的好朋友-酸菜

 

其實並不會很酸還帶一些辣意,很清爽的味道!
份量還滿多的,兩碗牛肉麵並沒有全部放完,我要留著配飯吃囉!

 

主角牛肉湯登場,有兩碗哦!

 

美少女媽媽煮的很專業,有加牛油耶! 不過要先進冰箱冷藏了

 

呵裡面裝的不是銅鑼燒哦,不過很好奇這間銅鑼燒好不好吃?

 

打開來是美少女特地挑過的六粒大棗子

 

每一粒個頭都差不多大

 

想拍個比較圖,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體會不大出來

 

咬下一口果肉很肥厚也很甜,偷偷說我很喜歡吃棗子的啊

 

加熱過後的牛肉麵,湯頭加上了蕃茄感覺很濃郁,光看就覺得超好吃的啦!(的確超越維綸哦)

 

碗裡的牛肉放的很不手軟,都已經軟爛入味了

 

然後就是吸附湯汁的QQ寬麵

 

這一次麻煩了美少女媽媽做了那麼好吃的牛肉麵給我,呵我真的很喜歡吃牛肉麵
也謝謝美少女的貼心,幫我準備了麵條以及特優級棗子。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好幸福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