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拿東西去給美少女,呵也真的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看到她提著一袋東西走出來問我晚餐吃了嗎?我說還沒,她就笑著說著這是他們家的晚餐
久違的梅干扣肉與第一次拿到的四神排骨湯,真好真好就是喜歡吃美少女家裡的家常菜

 

熟悉的梅干扣肉,之前就已經吃過一次了,這次的味道與記憶中是一樣的,同樣的好吃!

 

四神排骨湯
拿到的前幾天有跟美少女提到我在吃阿桐阿寶四神湯,她說怎麼這麼巧他們家也煮了四神排骨湯..
後來拿到之後打開蓋子聞看看,哇很有藥酒的香氣呢,也這麼的跟美少女說著
美少女說,雖然比不上阿桐阿寶,總是很阿正阿婷嘛(呵我看到的時候就笑了出來)
也說那是他們家用藥材泡的藥酒,直接聞就超香的,也真的是如此,我覺得比阿桐阿寶的當歸酒更香!

 

因為感冒,所以美少女說要不要緩一緩再吃,怕喝了火氣大喉嚨更不舒服
不過嘴饞的我當然受不了這碗湯的誘惑,很快的就把這碗四神排骨湯給吃光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四神湯加排骨,在阿桐阿寶我也只是單純的點薏仁湯不加腸子

 

薏仁並沒有燉的很爛還保有一定的硬度,我也很喜歡蓮子哦

 

請問一下這一片是叫什麼啊?

 

上次PO的是梅干扣肉拌麵,這次則是拌飯,拍的不好別笑我嘿..

 

謝謝美少女以及美少女媽媽的心意,這兩樣應該是知道我當天要去特地煮的吧(哈超不要臉XD)
真的真的很喜歡吃你們家的家常菜,希望陸陸續續我都還能有口福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