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核果是我和女友第一次去,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呢?
其實是因為想去的南瓜屋客滿了沒有位置,店家推薦我們來這裡的

 

這是去了好幾次的南瓜屋,還沒下午五點我們就到現場了
向小姐詢問了一下我們是兩位要用餐,結果小姐查詢後的結果.....
我們到打烊前的預約都滿了喔,南瓜屋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呀= ="

 

這兒的裝飾都是跟南瓜有關

 

 

這隻狗是店家的活廣告叫做滷蛋,它的叫聲可真渾厚有力啊

 

下次要來要早一點訂位呀XD

 

 

新娘在拍婚紗呢

 

再來張新娘特寫,要幸福喲!

 

女友叫我蹲在這盆花旁拍照,拍出來是這副德性= =

 

大白天往裡面看也是滿漂亮的

 

 

店家的招牌鳥"鸚鵡",我比較喜歡滷蛋啦

 

核果的大門

 

熊熊看起來很好抱的樣子

 

傻笑中的女友..哈哈又要咬我了= =

 

我的餐紙是這家店的的素描耶

 

點燃的蠟燭

 

兩人份的沙拉上桌

 

這跟南瓜屋的風格很像呢,紅蘿蔔只有生的我才敢吃

 

味道很棒的百香果醬,整個被我沾光

 

這瓶酒是本來就擺在桌上的,好像是沒開過的吧

 

好吃的麵包上桌

 

我和女友都是點酥皮濃湯

 

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

 

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

 

搞笑的我們^^

 

 

用餐的人一樣很多

 

我點的義式鮮嫩無骨牛小排

 

檸檬汁滴下去滋味更棒

 

如果牛小排上不要先淋上醬味道應該會更好

 

鮮嫩的牛小排^^

 

女友點的皇家藍帶經典菲力牛排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我覺得比我的牛小排好吃呢

 

從旁邊照很誘人啊,七分熟的菲力

 

這真的有七分熟嗎? 呵呵

 

吃個精光,好吃......

 

往我的背後拍一張

 

熄滅的蠟燭

 

很好喝的日式抹茶玉露,很濃..

 

加60元換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也是很好吃呢(才女,妳說妳不喜歡吃這種蛋糕嗎?)

 

桂花烏梅汁,也不錯

 

附上糖和奶精,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

 

不加價換的話,甜點就只有果凍囉

 

百香果口味還OK

 

掛了很多人祝福語的聖誕樹

 

我們左方的座位

 

女友去上廁所,隨便拍一下我的手錶,質感滿分啊(我又在幻想了)

 

奇怪,我的左手小指怎麼是往上翹的呀@@"

 

夾住桌布的小品

 

水杯其實不大好對焦

 

 

錶面的倒影

 

這個人寫得很俏皮呢..呵

 

 

 

 

才女燦爛的笑容勝過我N遍呀

 

這張是不是在憋著笑呢

 

 

廁所裡的擺飾

 

 

 

 

 

我還滿喜歡這些人偶的

 

 

 

 

 

 

女友這張還滿好看的(前提是我拍的好啊^^)

 

 

站在三樓往下拍

 

 

 

核果旁邊的店,也有一隻像滷蛋的狗

 

 

晚上的南瓜屋

 

吃完飯以後我們到了中友逛逛

 

我忘了拉米奇的耳朵了

 

記得之前我去歐洲的時候,同團的也有一個女生很迷胡桃鉗呢
很久沒出國了,五年了吧,好想出國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