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了迪化街,想吃吃看才女很想吃的草莓大福到底是怎麼樣的好滋味
從台北橋下去後在延平北路右轉,我想迪化街二段應該很好找才對,可能就在年貨大街旁邊吧
結果與想像中的距離差異太大,方向完全不對= =
在我從一段的頭騎到尾以後,有看到迪化街二段小小的牌子,我在想奇怪?怎麼好像有路不通的感覺
於是又改騎環河北路到民族西路右轉,問了一下路人,

才知道迪化街二段296巷是在民族西路與延平北路旁的巷子進去, 再一直騎過了兩個路口,

我終於看到咖芳工作室了(還滿難找的= =)

 

草莓大福完整樣

 

<草莓大福剖開照>
才女,這張照片也沒有讓妳很想吃的衝動呢..哈哈
真的是很美味呢,草莓非常的新鮮也不酸喔,讚!!!!!

 

鮮嫩欲滴的草莓^^

 

在這裡我要感謝咖芳的老闆娘
大家看到上面的草莓大福剖開照,是老闆娘提供給我拍的
在拍完以後,我先替大家體驗一下有多好吃,果然名不虛傳..哈哈
而完整的那顆我就把它帶回家享用了,現在已經在我的胃裡(兔兔,不要叫我把它吐出來喲^^)

 

店裡有也賣很多老闆自製的雪球&餅乾
上面的那一區是雪球,下面的那一區是餅乾

 

我在看這一區的時候,店員說可以拿起來試吃看看,於是我就一個個的試吃起來
呵呵..我沒有吃太多啦,大概吃了六七種而已,會不好意思呢..

 

 

 

雪球的介紹以及計價方式

 

這又是個額外的禮物
在我先結帳的時候,老闆送我這個小紅莓的牛軋糖(不抽汁的小紅莓)

 

一個變兩個

 

兩個變五個

 

又增加了兩個好夥伴

 

到最後總共變成七個了呀^^
從左上到右下的口味分別為 : 原味>南瓜>芝麻>小紅莓>玫瑰花>楓糖松子>棗泥核桃糕
棗泥核桃糕和楓糖松子一斤價錢是500元,其它的是一斤380元
這七個我還沒吞下肚喲,想要的人趕快跟我說,不然到明天就進我的肚子裡了..

 

咖芳的外觀
大福和牛軋糖的照片,我是坐在一進門的座位那拍的

 

這裡真的很像住家呢,實際上也是..因為是自己家的店面

 

在看餅乾的時候有宅急便來取貨,看起來每天宅急便出去的貨感覺不少呢,

 

這是我買回家的雪球&餅乾,本以為應該超過200元,但其實只花了110元
再加上買了3個大福(兩個是給我同事的),所以總消費是260元

 

今天在這裡白吃白喝了不少,使人心情愉悅呀..呵呵
吃了幾塊餅乾,一個草莓大福,一杯養身茶,再加七種口味各一個的牛軋糖
老闆娘真的很大方,在這裡再跟妳說聲謝謝喔^^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96巷9號1樓(從延平北路四段111巷進入)

電話:02-259897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