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饒河夜市大吃大喝以後,又想到了莎莎有介紹可以喝咖啡看夜景的地方
從慈祐宮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來到了堤防,不過我並沒有喝咖啡啦
但在這裏夜拍可是很美的呢,我很難得的能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我自己想的@@")

 

這條路上還滿多人在散步and騎腳踏車

 

在拍的時候由於沒帶腳架,所以只能頂著強風..雙手靠在樓梯扶手上努力的撐著15秒,總算還看得清楚^^

 

是這座橋叫做彩虹橋,還是上面那張叫做彩虹橋呢? 我實在傻傻分不清楚= =

 

這家的胡椒餅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胡椒餅了
在很熱門的福州世家大排長龍之餘,想說吃吃看這家好了,因為看店家也是有些人潮在排隊的
吃了一口給我的感覺是,餅皮怎麼是粉粉的呀= =,而且裡面的內餡更是比外皮難吃許多XD
忍耐吃了幾口的我,還是找個垃圾桶把裡面的內餡給扔了,最後還是把外皮給嗑完= =

 

這家難吃的店叫做"武大郎胡椒餅",是在慈祐宮這的入口處左手邊
大家要吃胡椒餅的話,還是乖乖的去排福州世家吧,不過可能要排很久很久呢= =(台北也有好幾個其它的點)

 

香火鼎盛的慈祐宮

 

夜市還是平常日來會比較好,不要跟大家擠來擠去的,但在夜市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的感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