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莎莎很推薦的燙魷魚,在吃完油飯和麵線之後,再往前走沒多遠就會看到這家店
於是我就點了一份原味的,不過老闆說原味只是醬油的而已,你確定要點原味的嗎?

想了一下就改成老闆推薦的招牌口味

 

拿到了以後當然是要先吃一口看看滋味如何,哇.....好吃的我都快要罵髒話了
真的是非常好吃,特調的醬汁加上蒜頭九層塔,再配上超脆的魷魚..也就是說咬一下就會變成兩半
我覺得這家是來饒河夜市最推薦的一道食物了(雖然我饒河夜市的店沒吃過幾家= =)

 

饒河夜市賣燙魷魚的不只一家,想吃的話要看清楚是這家喲
一份是100元,還有附集點卡(一份1點,10點送1份)
不過要集到10點我想要好久好久吧,因為我很難得會來到這裡..

 

大家看到左邊一盤一盤的,就是每一份的份量

 

昨晚和女友去101跨年,途中有跟女友提到饒河夜市有一家燙魷魚超好吃
女友那時還意興闌珊的說她不喜歡吃這種像魷魚羹麵的魷魚
結果女友吃完以後,就說了沒想到燙魷魚也可以這麼好吃,讓她從此對燙魷魚改觀了
所以以後大家有去到饒河夜市的話,不要忘了這家好味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20號

電話:0953-579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