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食尚玩家,莎莎在饒河夜市吃吃喝喝,看的我心癢癢
於是在看完的隔天,我也去了饒河夜市吃吃看莎莎所介紹的美食

 

就是這家<百年老店..東發號>
從慈祐宮的方向往另一頭的出口走會比較快,在右手邊

 

更好找的地標就是,位在一間廟的旁邊喔
從廟的旁邊走進去就對了,還好我去的時候是一個人,不用等位置

 

這個麵線跟外面賣的完全不一樣,外面的都是有勾芡,而這裡的麵線湯是清的
端上來以後先喝一口湯,哇.....跟莎莎說的一樣味道很鮮呢,很好吃
在叫的之前我有跟老闆說我不要大腸,不過老闆說假日沒有辦法選= =,所以我就把大腸挑出來放旁邊囉

 

這個油飯看起來也是其貌不揚,不過一樣是有著好味道呢..不錯^^

 

我本來不想加甜辣醬的,但為了拍給大家看所以只好忍痛加了一些= ="
呵呵,但說真的我個人覺得不要加會比較好吃..

 

由於我出門之前已經在家裡吃過媽媽煮的晚餐了(但吃不多啦)
所以在饒河夜市也沒有吃到幾家東西
我想想,好像有雞排..麵線..油飯..胡椒餅..燙魷魚..還有菁茶一杯這些吧
明天再貼燙魷魚給你們看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電話:02-276783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