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家裡沒有煮午飯,本來打算去吃涮涮鍋,不過後來還是跑到了誠屋拉麵..
這次的農曆新年天氣好應景,真的還滿冷的,但我居然連一次火鍋都沒有吃到
下著雨也沒有戴手套的手,到了誠屋之後怎麼覺得手好像變色了呢。

 

一年半沒來了,菜單上的選擇也多了一些
心裡想著之前覺得很好吃的牛骨白湯拉麵,但又看到了我沒吃過的新口味"醬油拉麵"
於是就開始天人交戰,把心一橫最後還是選擇醬油拉麵囉。

 

其實點醬油拉麵的時候不免有些擔心,會不會和赤坂的一樣糟糕呢,畢竟是沒有吃過
喝了第一口湯之後,疑慮已經解除了,湯頭不是清淡型的喔而是很濃郁,但是我喜歡。
再刻意的把叉燒給夾起,形狀依然完整,與赤坂的一夾即成碎肉狀態相比,又把赤坂給比下去囉!

 

這次發現可以自行選擇麵條的硬度,我自己比較偏愛較硬的口感
麵條泡在湯汁裡一段時間後,已經沒那麼硬了但吃起來依然很Q,等於麵條可以吃到兩種口感喔..呵。

 

半熟蛋這次冷落你了,沒有幫你拍特寫,但你真的好好吃喔^^
叉燒與之前吃的感覺相比,好像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了
肉的部分好像有硬一些,但吃起來還是很入味出色喔。

 

我喜歡看寫顧客意見的小筆記本,覺得這一頁畫的好可愛喔..呵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7號

電話:02-275293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