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美味的食物,不管是要幾點起床,總是讓我很樂意的去達成..呵!
本來打算五點半就要起床了,但還是賴了賴六點才起來,刷牙洗臉之後六點四十分抵達了阜杭豆漿。

 

阜杭是五點半開始營業,六點四十分到的我進了二樓門口一看,哇..有沒有這麼多人呀!

 

前進了一些..

 

又前進了一些..

 

很多人都先佔著位置了

 

 

怎麼覺得還要好久

 

左邊這間是專門製作的地方

 

環境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終於快到了

 

 

 

 

到了櫃檯以後,先點東西結帳,然後拿號碼單,再等叫號一次= =|||

 

如果是想先內用再外帶的話,要點兩次喔!

 

在等取餐的同時,看著長長的排隊人群,心裡暗自竊笑著耶..哈哈(噢..我好壞)

 

 

我的早餐終於登場了,不過份量似乎爆表了耶..

 

蛋餅吃起來與一般的豆漿店差不多

 

第一次吃鹹豆漿,一個人吃完一碗的話會有點膩喔,還是兩個人分享會比較好。

 

 

蘿蔔絲、蔥花、焦糖、三種酥餅今天我都有嚐看看,結論是焦糖勝出!
焦糖的甜度適中,蔥花和蘿蔔絲吃起來會覺得很乾很膩,所以後來又去買了一杯冰豆漿來解渴。

 

 

 

厚餅夾蛋我想是這裡最暢銷的早點,師傅做的速度總趕不及那麼多人點的量,大都需要等喔!

 

 

外帶回家孝敬給家人的,不過能在現場吃還是最好,冷了以後的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快九點的時候準備離開了,而排隊的人潮已經多到十一點半休息也收不完了吧。

 

阜杭豆漿位在善導寺的對面,華山市場的二樓。

 

坐捷運到善導寺站,從五號出口出來就是華山市場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電話:02-23922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