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八號父親節,也是我邁向30的第一個生日(真的變老人了)
早上同事打來請我買養樂多咖啡牛奶去給她,到她家之後就遞給我了這份禮物

其實收到的當下我就在想應該是皮夾吧,原本破很大皮夾內的東西終於可以搬新家囉

 

表面的觸感還滿細致的,而且左右的長度夠寬,全部東西搬進去之後應該可以住的很舒適

 

SPRIT的優

 

 

 

 

謝謝認識了12年的好友小薇,在我生日這天送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也要謝謝在生日的開始,也就是零時到來的那一刻

撐斷了好幾把牙籤忍著睡意的美少女,傳給我的生日簡訊,讓我一天的心情都很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