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少女為我做的生起司蛋糕條,當盒蓋一打開我實在分不清楚是美少女做的還是買的呢! 呵..

 

外面是用保冷袋裝著,拿給我之前美少女還擔心著天氣這麼熱,我還沒拿回家就融了那怎麼辦
不過幸好的,到家之後也都還是冰冰的,總算沒浪費掉妳的心意

 

保冷袋也是特地折過的哦

 

 

蛋糕條的外盒,上面還壓了一包保冰袋

 

乳酪的部分味道很濃郁,就像與外面專門製作甜點的店家一樣
不過這個當然是更好吃了,因為是美少女手做的嘛,有著滿滿的心意

 

底層的黑色部分讓我分不清楚到底是餅乾還是什麼,於是就問了美少女
美少女說,是用蘇打餅乾先破壞,再融進黑巧克力塊和蜂蜜再塑形,感覺很繁瑣啊

 

還沒打開的時候我在想是裝著什麼

 

打開看到之後我就笑了,
之前有跟美少女提到,如果媽媽有再做的話要裝一些給我哦,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吃到

 

最讓我笑開懷的就是這保鮮盒裡的東西,盒子下次再拿去還妳哦

 

美少女說這是家裡的明星新產品..泰式涼拌海鮮
花枝、蝦仁、蛤蜊、芹菜、蕃茄、芒果,每一樣都是我愛吃的,而且蛤蜊會不會太大了(笑)

 

又大又肥厚的肉啊

 

不曉得這個大傢伙裡裝的是什麼

 

 

 

原來是煮水壺,我很好奇的又問了美少女為什麼要送煮水壺給我呢?
這時美少女跟我說,我應該還沒看過卡片吧,於是我就開始去找尋了
 

 

一開始禮物都拍照完以後,沒看到卡片讓我心情有些低落,想著,怎麼會沒有卡片呢?
後來美少女叫我去冰箱找看看,我就打開了生起司蛋糕條的包裝看看,咦?依然是沒有啊
又問了一次,說著確認是有的,叫我要發揮偵探精神,於是就把裝著蛋糕條的內盒拿起來看
原來是藏在這裡啊,其實第一次的時候我就有想過會不會在這裡,但大概看了一下覺得不大可能XD

 

 

 

 

這一包就是我的卡片(笑)
讓我想想我拼了多久,應該是沒有很久啦..呵

 

拼完成以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要送我煮水壺了
之前有跟美少女提過,早餐的時候我都要燒水煮麥片,是她的話等水沸好,吃的興致都沒有了
因此,希望這個壺能為我派上用場。我想說,妳真的好貼心呢

 

這一次收到的卡片,著實的讓我驚喜,沒想過會是以這麼樣的風貌來呈現
謝謝妳,每一次給我的東西總是這麼用心,真的真的,我都很喜歡:)
謝謝妳,在2010.08.08的零點整,傳了簡訊給我。我喜歡,放了感情的文字,不是敷衍
然後,也要謝謝妳母親做的料理,我知道妳也有合作當個小幫手,妳們家做的家常菜我超愛吃的
謝謝妳母親親口跟我說的生日快樂,我真的很驚訝! 不曉得會不會有天看到可愛貓頭鷹的卡片。

 

我真幸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